close

幼是這個光

誘惑你目光

帶著滿滿的回憶

畫下句點


也許有不完美

但我們的淚水 汗水 血水?

一切都是值得的

也許曾經想放棄

但是現在的我

很開心自己堅持下去

謝謝大家

大家辛苦了


*****************************************
天大地大我最大

白浪滔滔我不怕

4小   4小   就是不一樣

給4小的寶貝蛋們

雖然你們很安靜害羞內向

但是我知道你們一個個都是"悶燒鍋"

很高興認識你們

你們都很乖 很配合

讓我帶起來輕鬆許多

謝謝你們

好愛你們

好想和你們多相處幾天

照顧你們不辛苦

我喜歡照顧別人的感覺

因為當初我也是被照顧的
(我是9小 酒釀櫻桃蜜糖酒  巫婆婆的小隊員)

希望將這份感動

繼續傳承下去

去年我當隊員

今年我當隊輔

明年呢?

偷偷許下心願
******************************************
給所有幹部  工人

大家辛苦了

每個人都是不可或缺 缺一不可的

我們做到了

我們是最棒的

*****************************************

給我的趴呢

很開心和你一起帶隊

因為有你在

我就不會怕氣氛炒不起來

因為有你在

我總是知道4小在哪裡

和你在一起

總是笑不停

智商都變低了啦


每次一個隊輔集合

你就會自己主動跑去

讓我輕鬆不少

你也會貼心的幫大家補水

玩RPG幫大家撐傘

自己都濕淋淋的

是在耍帥嗎?哈

這個營隊讓我們都成長不少

最大的收穫

就是認識了你

以後還要保持聯絡喔

不開心的回憶我早就忘了

剩下的是

美好難忘的回憶


火球很棒很美

辛苦了


MV的變錢幣

我...笑了







這是我們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ally898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8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