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你要好好活下去

因為你是媽媽來過這世上活過的証明

******************************************************
糖尿病不可怕

可怕的是併發症

肺積水

神經病變

洗腎

一周3次

一次3~4小時

多大的折磨

雖然已經早有心理準備

但是我不知道會這麼快


惡運接連襲擊



竟然發生了我意想不到的事

是腫瘤

是胃癌

要開刀

要切除2/3的胃

等切除後

才能知道

情形有多嚴重

要不要化療



媽咪

你要加油

不要放棄

我知道很痛苦

但我會陪著你

我們還要一起去挑婚紗

你要當我的後頭厝

打勾勾了喔!


多麼希望

可以分擔你的痛苦

但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愛你

請你再多陪陪我好嗎?

我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8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