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怎麼生的生的這麼漂亮的女兒"

"皮膚好好~是吃什麼?"

"長越大,越漂亮囉!"


光是站在那裡喝飲料

就幫人家吸引人潮

真的不誇張

大嬸伯伯經過就問

"水姑娘,你在喝什麼?我也要來一杯!"

"ㄜ...桑椹汁"

老闆忙到翻

幫她賣了5.6杯耶

是的

我的極度自戀與自信

就是從小在菜市場培養出來的

在菜市場

我的身材絕對不胖

反而是婆婆媽媽眼裡好媳婦的身材??
(屁股大很會生?)


買衣服絕對沒有太小的問題

***********************************************

現在又到了換季大出清的時候了

整條文化路

整個家樂福夜市

都在大拍賣

好可怕


不過沒關係

我圓滾滾的身材

就算有錢買也穿不下




這就是胖子的喜與悲





小可愛小熱褲

明年見

希望明年能穿上你們

我去年好像也說了同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8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