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女出沒

迎前訓完

好空虛

每天睡到自然醒吃brunch

下午太陽公公很兇

躲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

是的

肉就是這樣養出來的

**********************************************************

昨天

和哈尼去東港大啖海鮮

8隻活跳跳的"三點仔"螃蟹

只要3個老人出馬



9隻活跳跳大明蝦

只要5個老人
(布袋漁港要12個老人)



一大盤野生海瓜子



4隻超軟Q彈牙
中卷

以上每盤代客烹煮費1個老人

東港華僑市場內港口邊


也許很多人覺得吃螃蟹是一個樂趣

但我就是不會用嘴把讓肉和殼分離嘛


有人幫你剝蝦沒什麼

幫你分解螃蟹

只要你一張嘴

就有蟹肉吃真的好幸福


因為吃螃蟹是我媽的樂趣

我爸在旁默默的剝蝦子



海風徐徐吹來

嘴巴吃著鮮甜的螃蟹

旁邊坐著心愛的人



平凡的幸福

也是最大的幸福



***************************************************

親眼目送哈尼回營區

我開始想他了

這禮拜要留守站哨

不能回來




我會乖乖的

繼續宅女生活




沒照片沒真相

看了就更想吃

http://www.wretch.cc/album/sally898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8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