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大智齒



原本想和它和平相處

但是它好像很想逃離我

我......決定放手

你走啦你走啦

痛死我了

搞的我大小臉

打完2針麻醉

深呼吸

牙醫在我的嘴巴裡猛力拉

忽然....

喀!喀!

我的牙齒拿出來了(好大一顆)

但是

醫生還是在那裡挖壓挖的

還轉身去拿顯微放大鏡(手術用那種)

搞的我很緊張

原來....

我的牙根很搞怪

它的一隻腳是呈現鉤子狀的

就在拔起來的時候

他斷了......

所以醫生收才在那找他半天

終於結束了

帶著左臉顏面失調

麻醉的感覺很奇妙

沒有感覺

麻麻的


滿嘴血腥味

自己的血不能浪費

我都貧血了我


聽說最近很缺AB型的血

我很想捐

但是沒辦法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8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