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微妙的體貼
我知道今天會是情人節
不是第一次聽你說永遠
淚水還是湧成溫泉 


今天是情人節
嘉年華電影院
男女同行一人免費

星巴克買一送ㄧ

我家後面威氏登游泳池
也來湊熱鬧


我們去看了魔法師的學徒
普普通通
只是想去看尼可拉斯凱吉

看完時一出電影院
正在落大雨
決定回頭再看第二部
反正半價嘛
還用甜心卡買飲料~也是買一送ㄧ囉

舞力全開與浴血任務猶豫了很久
莫名決定看浴血任務
大概是衝著預告片說的大卡司吧
畢竟兩個舞癡去看舞力全開
有點搭不上邊

話說浴血任務是限制級
不是因為情色
是因為血腥

轟隆隆的槍聲
血噴出來的聲音
骨頭斷掉的聲音
有人會帶女朋友看嗎?
整場幾乎都是男的耶
我的位子又特別好
靠中間 前面無障礙物
看得我猛抓某人的手
都有抓痕了說~哈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帶我看這種片子

情人節大餐
是麥當當
因為老婆大人想要哈囉凱蒂
所以就吃啦~


原本還想去行嘉吊橋耍浪漫
無奈小雨小雨飄飄

七夕情人節
就在買一送ㄧ中結束囉
那買老婆送小孩
有人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8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