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妝

詞:姚若龍
曲:王雅君

除了戀愛我們還幸運地擁有
和好朋友聊情人的快樂
講另一半可愛地做了些什麼
總讓幸福又甜蜜了許多

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麼有默契的靈魂
我愛的他偶爾還把妳當敵人
吃醋的天真 讓我笑出聲

妳是司機當我迷失方向
妳是醫生當愛讓我重傷
妳變烏鴉阻擋我 太衝動危險地飛翔~
Woo Oh~

妳是白痴陪著我講夢話
妳是先知我心魔被解放
妳是嫁妝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妳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我是嫁妝請把我帶在妳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 別嫁

 
*****************************************************************
親愛的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就想到你囉
緣分真的很奇妙
我們之間
一定有一條線
把我們緊緊繫著

朋友有很多
但是真正能走進心裡的有幾個
明天你就要回高雄了
好難過
我真的好喜歡你
喜歡當你的GPS
喜歡一起逛街殺價
喜歡一起游泳看男人

回憶過去
一起補習覓食
一起騎車回家
一起閉關讀書
一起在10樓聊天
一起勇闖馬祖戰鬥營

好多好多
美好的回憶

未來
也請你多多指教囉
我的第一伴娘
就決定是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8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