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是突然來到這個世界

有些人是突然的離開這個世界

我可愛的阿嬤

在睡夢中

賴床~不起來了

前幾天

還開開心心的買她愛吃的竹筍素包子給她吃

阿嬤~你還剩4個沒吃完喔!不乖!

一切來的太突然

現在的我

邊摺著蓮花

邊想著以前的種種

你怎麼就這樣離開了

連一聲再見也沒說

幫你畫上美美的口紅

你只是睡著了

對ㄅ?

趕快起床啦

我開始想念你的打呼聲了


有記憶以來

第一次面對熟悉的人離開

心真的好痛好痛

大人說

阿嬤是在睡夢中離開的

沒病沒痛的

是有福氣的

我們不哭不哭

這樣阿嬤會擔心我們

阿嬤

我愛你

我好想妳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8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