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撿到了寶,沒想到是上了賊船

噢~我的天ㄚ

看完這篇

也許你會覺得我是顆草莓

抗壓性低

只會報怨

但是

我就只是想抱怨阿!!



都20歲了

不想跟家人伸手拿錢

於是朋友介紹

我找的了ㄧ份"看起來"還不錯的工作

補習班英文助教

行情大概是時薪100或更低

但是這裡算起來是時薪208

以為只是簡單的改改考卷

沒想到......

惡夢開始了

上課中我要改學生的空英筆記

所以考卷是帶回家改

老師不會當天給答案

由我和另一名助教寫好答案

寄給老師,老師再回傳給我們

明天都要上課了

她答案還沒回傳

是怎樣?以為我每天沒事改她考卷就好

55份考卷(有選擇有單字有翻譯或改錯!!)

我改了4個小時

眼睛都快瞎了

她收到考卷竟然說

"怎麼分數這麼低?你是不是改錯了?"

怒怒怒!!!

她下課時跟我說

我希望你跟著上文法課

因為我怕你把學生錯的改對,對的改錯

也好啦

上你一堂課要500塊

往好處想,我就當免費上英文

**************************************
最近簽了賣身契

我把自己賣給了志光

明年9月考社福特考保育人員

星期一 下午補課(法學緒論) 晚上打工

星期二 學校滿堂 晚上改考卷

星期三 學校滿堂 晚上打工

星期四 學校滿堂 晚上上課(親職教育)

星期五 中午說故事  晚上上課(憲法)

星期六 早上下午上課 晚上改考卷

星期日 下午補課 晚上改考卷


我的一星期計畫

請問...我什麼時候讀書??

好問題

考卷改快點囉!

時間是人找出來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8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