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3天的新生訓練~

噢~~屁屁痛~脖子酸~

聽了一大堆演講 椅子又不好睡~><"

因為要很早就到校吃早餐~7:20到

所以我早早6:45就要騎著125出門囉!

一路上

一大堆騎著腳踏車的猴嬰仔和摩托車的阿桑

真的是...ooxx

呼~~~深呼吸~~~
***************************************


說到我的新班級~幼一甲

哈~~充滿台語的系~台味十足

親切拉~~

有了來自台南的鄉親和暖暖的蕾蕾公主

哈~~整天笑到肚子痛


相信未來的4年會很愉快

台語也會進步的啦!!

*****************************************

話說我第一天見到同學時


沒人認出我??


因為戴著眼鏡吧!

台南的鄉親說我落差大><""

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啦!!

你們都被我的照片騙了~哈~~

我發誓~~

這張照片壓~~

絕對沒有修片啦~

只是剛好光線和角度剛剛好咩~~


希望我們未來可以好好相處

做好朋友囉!!


因為沒住宿......


我好怕和大家脫離喔!!

你們住宿的兜好歡樂~~羨慕...

不要丟下我啦~~

******************************************


我是PINK公主

(不是"屁股"公主!!!雖然我屁屁大,但是不可以這樣喔!!)

單身

超愛粉紅色~~HELLO KITTY~~

思想公主化 脫離現實


是個愛交朋友的小孩


歡迎你來認識我~^^~


我已經從"猛獸區"搬到"可愛動物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8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